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省高院副院长袁治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9 15:34:44





    4月28日,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治云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郝光林等陪同下,到我院就人民法庭法官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司法鉴定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调研指导。

    袁院长一行先到和平人民法庭、夏官营人民法庭进行了视察,随后参观了我院在建的诉讼服务中心,又与我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领导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我院人民法庭法官办案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司法鉴定情况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人民法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工作推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询问了人民法庭诉调对接、巡回审判、司法确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家深受启发。最后袁院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人民法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表示,这次省、市法院的各位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是对我院工作的极大鞭策和鼓励,榆中法院一定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更高目标努力奋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