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党总支书记柯立荣同志给全院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4-05-18 22:39:25



5月16日下午,党总支书记柯立荣给全院党员讲了一堂关于群众观点与群众路线的党课。

柯书记从对群众路线的认识,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要性、总体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的认识和如何开展好法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既有史料分析,又有当代阐释;论证严密,正反对比,既有我党不断壮大过程中联系群众的事例,又有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苏联亡党亡国的警示等案例材料。同时还对法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严格落实活动要求,按照“五学五照五查”的步骤查摆问题;第二,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彰显人格力量;第三,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解决“四风”问题。

通过讲解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巩固了学习教育效果,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查找解决作风问题,转变改进作风,密切党群关系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