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3-14 12:23:14



3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交流会,全院80名干警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还邀请了县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岳永健等到会督查、指导。

交流会上,五位院党组成员分别就《坚持群众观点是司法为民的根本》、《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司法为民》、《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人民法院要做到“五强化、五确立、五增强”》和《群众路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等专题问题进行了辅导交流。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谈了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背景下,司法为民工作怎样才能更好的开展,语言平实、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干警也普遍反映自己身边的领导、同事的经验和体会最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也最易于大家交流学习,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更好的实现司法为民意义和作用重大。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岳永健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领导的发言很精彩,辅导交流会开的很成功,法院的教育活动安排的很合理,学习工作两不误,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