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法 院 简 介

发布时间:2018-02-23 21:34:50



审判大楼

    榆中县人民法院始建于1950年4月,历经14任院长,内设纪检组、监察室、审判管理办公室、政工科、办公室、研究室、立案庭、审监庭、民事审判庭、刑事审判庭、执行局、法警队等12个部门,现有和平、金崖、高崖、夏官营、贡井5个人民法庭,青城法庭正在建设中。现有编制89个,其中政法专项编81个,工勤编8个,实有干警76人,工人6人,聘用人员93人;入额法官28人;干警学历研究生5人,本科67人,专科及以下10人。

    机关审判大楼建筑面积10600平方米,总投资1500万元,2007年投入使用;金崖、夏官营、贡井3个人民法庭为建筑面积790平方米左右的二层标准办公楼;和平法庭为建筑面积1212平方米左右的三层办公楼。

    近年来,榆中法院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在县委的领导下,坚持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宗旨,秉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个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及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办案水平和司法公信力,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优秀法院”“全国模范法院”。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