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一面跨越千里的锦旗 榆中法院:收到!

发布时间:2023-12-14 10:23:44



    日前,一起债权转让合同纠纷的当事人,为榆中县人民法院民事团队法官雪花、书记员周雪莲寄来一面印有“青天有鉴,司法为民”的锦旗,对办案人员的公正高效、便民调解表示真诚感谢。

    法院受理该案后,办案人员结合案件具体情况,在送达法律文书时本着“调解优先 以调促和”的原则,积极鼓励双方当事人调解,经过多次与当事人电话沟通,双方有了初步调解意向,办案人员趁热打铁,组织调解。由于此案原、被告相隔千里,为减轻当事人诉累,节约当事人诉讼成本,办案人员决定网上开庭调解。

    后,该案通过云上法庭成功调解。原告表示非常高兴避免了路途的奔波,节省了时间以及实现债权路途中交通费、住宿等费用。被告也表示很高兴自己不再承担不必要的费用,双方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鲜红的锦旗是鼓励亦是鞭策,既饱含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干警的赞许和肯定,也承载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信任和期待。

    榆中县人民法院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调解贯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的始终,做到调解优先,能调尽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最大限度实现案结事了人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