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能动司法优营商 | 榆中法院“一把手走流程” 服务走实走心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3-11-24 09:16:44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司法为民各项举措。11月22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到诉讼服务中心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积极践行“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有力促进诉讼服务质效提升。

    在诉讼服务中心,雷明同志先是详细了解各项业务办理所需材料、流程、时长等信息及办理情况。随后,雷院长在立案窗口接待了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雷院长详细倾听了其诉求并对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之后,雷院长与办事群众进行交流,对安检服务是否规范、导诉服务是否明确、窗口立案是否便利、网上缴费是否便捷、便民设施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接待结束后,雷院长对其中发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当场指正,并要求及时整改。雷院长强调,诉讼服务工作代表着法院的精神风貌,全体干警要重视工作流程中的细节性问题,要多倾听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树牢服务意识,坚持能动司法,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每一名来法院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榆中法院将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将“一把手走流程”作为“三转三促”、“铸忠诚警魂”、“优化营商环境”等活动的有力抓手,加快推进诉讼服务质效和司法作风提升,有的放矢推动各项便民利民举措落实落地,进一步深化拓展榆中法院的营商环境工作品牌,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增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