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普法服务“零距离”,走进法院“一站式”

发布时间:2023-03-27 10:42:52















    为更加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拓展便民服务新思路,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传递司法温度,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3月24日上午,榆中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干警们在县城健身广场开展了“走进人民法院“一站式”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和“一站式”多元解纷建设的各项工作。干警们详细介绍了人民法院在线服务、人民法院在线调解平台、网上保全系统、电子送达平台等在线服务网站,讲解了网上立案、跨域立案、诉前调解等操作流程以及优势特点,让群众对多元解纷、智慧诉服等“一站式”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干警们认真收集了市民群众对法院“一站式”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

   此次宣传,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收集群众各类诉求反映和意见建议10余条,让群众更多样、更立体地感受到了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的新作为、新成效,获得了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司法为民没有终点,“一站式”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榆中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低成本的“一站式”诉讼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