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访企问需求 精准促发展——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走访调研兰州进军彩印包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8 09:03:45







为更加精准服务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需求和困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7月7日上午,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会同榆中农村合作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昊东实地走访了兰州进军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榆中县福利包装厂)。

雷院长一行在该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公司厂房,了解了公司产品和生产流程。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雷院长在听取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后,仔细询问了公司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法院如何更好服务企业经营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雷院长耐心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细致全面地分析了公司经营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并从经营管理、安全生产、销售运输、合同签订、争议解决等几个方面作了法律指导。对于公司负责人提出的资金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当场进行了分析研讨,李行长表示将给予该公司最大支持和保障。

雷院长表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是人民法院的重要职责,榆中法院将充分立足审判职能、延伸司法服务,严格落实服务民营企业的相关政策措施,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对于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全力为企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以更高质量司法为企业保驾护航,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