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第三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榆中支行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银法共建,喜迎七一”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5:57:53





为庆祝党的第101个诞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展风采、担使命。6月30日,榆中县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榆中支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银法共建,喜迎七一”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张一悟纪念馆深化初心使命,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张一悟的生平事迹和陇上革命斗争历史,瞻仰了纪念馆内的革命文物,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了栖云小镇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使命担当,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主题展览区、情景教学区及“三会一课”体验区,学习了“铁人王进喜”等先进典型事迹,体会了甘肃革命斗争的辉煌历程,观看了党史题材影视片,回首了党的奋斗历程,汲取了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干警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干警们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事业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