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县纪委监委督导调研榆中法院巩固推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常态化整治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4:03





    5月27日上午,榆中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渭兴、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志强、监委案管室负责人唐霞一行莅临榆中法院对集中开展巩固推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常态化整治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统推进“固魂铸剑”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首先观摩了一场刑事案件的宣判,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党组成员及执行局、刑庭负责人、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榆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立军向督导组汇报了巩固推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常态化整治、“三书一函”整改落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系统推进“固魂铸剑”等工作开展情况。

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围绕调研内容就近期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与督导组进行了交流,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推进诉源治理、加强法庭建设、改进司法作风、提高司法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思路。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督导组对榆中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榆中法院对此次调研能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直言不讳提短板,直抒己见提建议,使此次调研开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持续推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常态化整治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依法履行审判工作职责,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雷院长表示,榆中法院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对标反馈问题,贯彻党的决策,持续筑牢政治忠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积极推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常态化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成效,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