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辛苦了!榆中法院两名干警顺利完成集中隔离点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4-06 09:49:33



     4月3日,榆中县人民法院干警白宗军和高一帆顺利完成隔离点各项工作任务居家观测。

     自3月12日进入隔离点以来,每天穿着厚重的防护服,认认真真开展场所消杀、隔离人员信息登记、餐食配送、和隔离人员谈心交流,缓解被隔离人员的心理压力。在体力和耐力的双重考验下,两名干警毫无怨言,全力保障着隔离人员的健康安全。他们说:“工作苦了点、累了点,但只要疫情能早日消散,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刚刚进驻隔离点,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在经过集中培训后,他们合理分工、科学规划,确保把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做到位。在任何困难面前,他们都能积极克服、全心付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全部力量。

一份坚守,守的是初心;一份担当,担的是使命。面对当前国内多地陆续出现疫情反弹的复杂严峻形势,榆中县人民法院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清明假期期间,值守人员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坚守岗位,竭尽全力把好群众出行“安全关”,防止疫情传播,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了法院干警的为民情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