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兰州中院来我院调研指导财物统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15:42:26




    3月2日,兰州中院行装处处长程建军,行装处部分工作人员一行来我院调研财物统管工作情况,与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综合办公室主任强瑞及办公室部分干警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处长一行围绕深化财务管理、强化预算绩效内控管理、新建项目及维修改造项目审批的新政策、新要求及法庭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并就全省人、财、物统管后财物管理运转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与我院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我院从财务管理、项目建设、机关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就办案车辆保障、法庭建设、涉案财物、自聘人员工资待遇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和请示。

    程处长一行对我院财物管理运转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上级法院的交流沟通,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认真贯彻落实“3+N+5”财物统管甘肃模式,为推进改革筑牢基础,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