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关于提升审判质效督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5 16:57:45


关于提升审判质效督办的通知 

各业务部门 : 

    为进一步落实兰州市中院审判运行态势通报中“坚持保底冲高,多措并举加大力度推进结案”的要求,结合我院1—11月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及全市法院2021年前三季度庭审直播情况通报,经认真研究部署,确定了以下措施,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

    一是加强审判执行结案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各部门要实行挂图作战,审管部门对各项指标及时进行通报,以进一步提高结案效率。 

    二是加大专业法官会议、审委会研究案件的密度,以解决发改案件数、重大疑难案件数持续增多、难度加大,影响案件审结的问题,确保结案工作运转顺利高效。定于每周五下午召开专业法官会议,及时研究讨论案件。 

    三是加大对司法鉴定的监督,缩短办案周期,解决超法定审限案件数较多的情况。

    四是坚持庭审直播“应播尽播”,审管办每周对庭审直播情况进行通报。 各部门要对照审判运行态势通报,找准原因,有计划的安排工作,确保年底前报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2021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