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省级第一驻点指导组调研指导榆中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10:47:14






    5月8日下午,省级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吴少先一行四人莅临榆中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榆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靳征陪同调研。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榆中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综合调解室、家事调解室、院史室,观看了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展板,查阅了工作资料。榆中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就相关工作简要进行了汇报。

    指导组对榆中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中心阶段,是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关键环节,也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的成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思想发动,深入谈心谈话,让干警充分认清查纠整改的重要意义,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自查,主动报告,争取从宽处理,确保自查自纠取得实效。

    榆中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方案,认真对照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清单,聚焦法院工作和队伍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进行自纠,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