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让民众过好节 榆中法院五一执行换挡提速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8:35




    决不让 “老赖”逍遥法外,要全力确保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实现,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工作新动能,榆中法院执行干警利用假期有利时机,放弃休息主动出击,加大执行力度,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高度重视   精密组织 

    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榆中法院提前谋划部署,明确了假期执行工作的分类、人员分工编组、风险预防和注意事项。同时,围绕攻坚执行计划,制定了机动灵活的作战方案。

    迅速出击  协作有力

    从4月30日晚开始,“五一”执行行动准时启动,执行干警披星戴月,迅速袭击,共出动警力16人次,经过近30个小时的连续作战,先后在金昌、张掖、兰州新区等地依法拘留失信被执行人9人。不足三天就执结案件11件,执结标的款近30万元。此次行动各执行小组与联动单位协作有序,让“老赖”们措手不及,很多“老赖”在梦乡中被司法拘留。

    动态宣传  营造氛围

    为提升执行的震慑力和影响力,榆中执行官方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宣传媒介对此次行动进行实时动态报道,实现了执行公开和普法宣传的同步促进提升。部分网民在点赞、好评的同时,也为执行积极提供线索和建言献策,社会效果良好。      

    随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深入推进,榆中法院执行干警不断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工作热情和活力,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上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