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县委书记冯月旺调研指导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09:59:31




   4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冯月旺来我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上领导张宗福、刘立军、王文平、靳征陪同调研。

   冯书记一行查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综合调解中心、家事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资料。随后召开了榆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汇报会。

   会上,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导向,在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上再发力。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项教育”,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选树一批政法英模,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同时,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并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特色。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在扎实开展查纠整改上再发力。要持续广泛组织思想动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彻底打消干警思想顾虑;组织查处要认真梳理线索、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清除少数“害群之马”,保护绝大多数,维护政法队伍的肌体健康,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三要坚持效果导向,在推动政法工作上再发力,要扎实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教育整顿成效;要紧扣工作主线,紧盯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水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