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省市法院法警队来我院督导检查警务安全和“六专四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11:38:20











    9月3日下午,省法院法警总队警务科科长孔小东、市中院法警支队副队长何伟一行五人对我院警务安全工作、“六专四室”建设及“警务课程”制作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立军、法警大队大队长滕兴河陪同督查。

    孔科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安检室、监控室、装备室、羁押室、专用囚车库、专用羁押通道、枪库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警械装备的配置应用情况,安保措施日常执行情况,对警力配备、安检细节、器械摆放等工作提出了非常具体规范的要求,并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队长滕兴河就我院警务安全工作情况、“六专四室”建设现状及法警技能“实战化”训练情况及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苦难向检查组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孔小东科长对检查和汇报情况做了透彻点评并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警务工作质量,把警务安全工作做全、做细、做实,日常安检工作中落实好“逢进必检、逢检必严”的安检规则,做到安检设备和人工复检双重检查,充分保障审判执行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何伟队长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最高院和省高院有关通知精神,持续抓好规范性文件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因地制宜、因陋就简地依托法院现有条件深入推进“六专四室”规范建设工作。

     最后,宋立军副院长表示,孔科长一行此次莅临检查为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很对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逐项安排落实、对照整改,力求我院司法警务工作与时俱进、再上台阶。

     会后,检查组观看了我院“警务课程”课件演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