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不忘初心、廉洁同行:榆中县人民法院、榆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召开法检廉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4:59:01



    为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8月26日,榆中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在县法院法官书屋召开了法检廉政工作座谈会,榆中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榆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玉梁,法检两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2020年上半年全省法检系统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及典型案例,围绕当前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即将全面开展的背景下,如何做好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交流。

 两院班子在座谈中都表示,一是要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并进行重点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真正做到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并教育党员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两院要压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责任目标任务,严格做到廉洁自律。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三是要深化标本兼治,要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要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牢牢坚持公正行使司法权等,通过多措并举,建设一流的司法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