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多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1:04:00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榆中县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

    邀请榆中县委党校副校长孙广胜为全院干警讲专题党课。孙广胜同志以《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成功的精神密码》为题,以丰厚的党史知识和扎实的政治理论水平,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为干警们讲述什么了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怎样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党课内容详实、切合实际、生动入心,极大地提高了干警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干警的政治热情,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9名干警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己和身边同事的实际工作,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坚持为民初心、践行司法公正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司法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榆中法院干警坚持司法为民,拼博实干,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张一悟纪念馆、兰州烈士陵园、兴隆山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革命先烈留下的革命旧物,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来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学习他们敢为人先的首义精神和为了理想信念不怕牺牲、不惧困难、英勇奋斗的无畏精神和英雄气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