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安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魏淑萍一行来榆中法院考察交流家事审判和诉前调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09:48:54





    6月5日下午,安宁区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魏淑萍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家事审判改革和诉前调解工作,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旭红陪同考察,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瑞参加座谈。

    魏专委一行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陈旭红法官工作室、诉调对接中心、综合调解室、家事调解室等场所,观看了家事审判改革和执行工作及时宣传片。最后在法官书屋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家事审判改革、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分调裁审、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魏淑萍专委对我院各项工作中探索出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表示榆中法院工作作风严谨踏实,方法先进有效,有很多方面值得借鉴和学习,此次学习交流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将对安宁法院进一步开展提供很大的帮助作用。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瑞对魏专委的肯定表示了感谢,表示榆中法院在家事审判和诉前调解工作中虽然作了一些探索,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还有很多不足,希望两家法院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提高司法质效、强化司法为民作出更多有益探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快、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