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陆建民:倾心为民铸法魂

发布时间:2020-03-30 17:38:28





    陆建民同志现为榆中法院民事审判庭四级高级法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曾在高崖法庭、刑事审判庭担任书记员、助审员,负责过研究室、审管办工作,各方面工作的经验丰富,能力突出。入额办案以来,每年办案均超在300件以上,以扎实的法学理论根基、踏实的工作作风、高昂的工作热情赢得了广泛好评,2019年被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个人三等功。

    坚持秉持正义,心系审判促和谐。自入额办案以来,陆建民同志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办理了大量疑难复杂案件,案件数名列全院前茅,成为全院的民事骨干,且所结案件无一缠访闹访、无“三案”现象。时刻秉持司法为民的工作态度,在与当事人接触中,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解决矛盾纠纷,得到了当事人的理解和认同,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履行党建职责,践行共产党员宗旨。作为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陆建民同志坚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积极组织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规范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党支部工作成效显著。

    严格要求自己,廉洁正气树威严。陆建民同志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工作的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以身作则,热爱工作,珍惜职业荣誉,注重传帮带,为年轻干警做出了表率,以实际行动忠诚维护法律的神圣与尊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