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及各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3-30 17:33:14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实际和全院党组织换届工作需要,3月27日下午,榆中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院总支及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党总支制定的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各支部党员大会由上届支部委员会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宣读了县机关工委《关于各有关总支、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上届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支委员会的工作,既肯定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总支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榆中县法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进一步巩固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核心地位,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全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