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调研帮扶村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17:27: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及省、市、县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维义同志深入清水驿乡红坪村、马坡乡旧庄沟村等帮扶村对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韩院长详细了解了各村的近期帮扶工作情况,并与各乡镇和各村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做好近期入户帮扶工作和2020年村集体发展计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调研期间,韩院长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帮扶需求,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政策落实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早日过上好日子。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验收之年,榆中县人民法院将不断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省、市、县脫贫攻坚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节奏,围绕考核和各类督查反馈的突出问题,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认真整改,通过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完善帮扶措施,落实帮扶任务,提高帮扶质量,做实做细到户精准帮扶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