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为民服务解难题 村民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3-05 10:52:21



    2020 年1月19日早晨,榆中县城关镇三角城村村书记及村民代表一行人冒着严寒来到榆中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热心为民、公正执法”的锦旗送到了夏官营法庭刘庭长手中,以此表达对法庭审判人员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感谢和肯定。

    2019年初,夏官营法庭受理了榆中县三角城村曹某、李某等十一户村民起诉兰州百美纸业有限公司土地租赁合同纠纷案件。经调查了解到:被告兰州百美纸业有限公司租赁该村三社十一户村民土地共二十余亩,但该公司因经营不善长期处于关停状况,土地未加以利用,长期撂荒且四年未支付土地租赁费,并且在这期间,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一直无法联系,为此,村民要求支付租费并解除原先租赁合同。夏官营法庭对此案高度重视,通过多方联系后,将应诉材料送达法定代表人并做了大量调解工作,经过庭前调解、开庭审理最终判决解除双方签订的土地租赁合同、支付所欠租费。被告表示服判息诉,十一户村民实现了土地的复耕及利用。

    此案中,夏官营法庭针对辖区地处农村的特点,切实解决了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长期以来,夏官营法庭不断强化涉农案件的审理、客观公正地审理每一起案件,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为农村治安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关系和谐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周梦菲    

文章出处:夏官营法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