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干警赴上花岔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08:52:31







    6月25日下午,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榆中法院刑庭副庭长王在娟、法官杨善超等三人前往禁毒工作包抓单位上花岔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干警们首先到上花岔乡政府和司法所了解了该乡禁毒宣传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与乡政府、司法所领导作了交流和探讨。随后,干警到上花学校为在校师生作了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讲座中,杨善超法官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鲜活真实的案例,向师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毒、拒毒、防毒的相关知识,呼吁孩子们自觉学法守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讲座结束后,王在娟庭长与上花岔乡及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一起组织学生们在禁毒承诺横幅上签字,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并向每位学生发放了禁毒知识手册和相关宣传资料。

    本次禁毒系列宣传活动,不仅让全校师生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树立了自我保护意识,也提高了他们防范和拒绝毒品的知识和技能。下一步,榆中法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院校合作和校园普法工作的长效机制,为创建平安校园保护学生健康安全成长贡献力量。

文章出处: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