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学生来我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4 09:29:38






    5月8日上午,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三十余名学生来榆中法院参观学习,零距离了解基层法院工作情况和法院文化。

    学生们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科技大法庭、文化长廊、家事调解室、院史室等场所。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功能布局、机构设置、法院文化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们仔细聆听,不时发问,工作人员均一一详细解答。随后,学生们又分别旁听了民事案件和刑事案件的庭审,学生们认真观摩,仔细记录。

    庭审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榆中法院为他们提供的宝贵的学习机会,使他们近距离了解了法院的工作,感受到了法律的神圣庄严和司法的公开透明,对所学专业的价值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让他们对诉讼程序有了全面了解,提升了自己分析和解决实际法律问题的能力,促进了自己对于课堂理论知识的领会和运用,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到我院参观学习,力争将来能成为一个合格、优秀的法律工作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