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积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15:1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及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2019年4月15日上午,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榆中法院组织干警到县城健身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活动现场,干警们设置了咨询台,悬挂了“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和归宿”的宣传标语,重点向过往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领域法律法规并散发了宣传资料,做到防范重点在哪里,宣传工作就开展到哪里。另外,干警们还详细宣讲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背景及意义,讲解了12339公民举报电话的使用方法。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很好的巩固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夯实了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形成了人人受教育,人人强意识的良好局面。

文章出处: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