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0 12:00:31





3月13日上午,榆中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3月15日,榆中法院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面对面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对甘肃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和深情牵挂,给全省上下以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在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审判执行工作、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的各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扛起担子、负起责任、增强压力,明确措施,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发展。三是加强作风转变,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全体干警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全过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确保精准脱贫目标如期完成。


文章出处:榆中法院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