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15:45:07




近日,榆中法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中,各党支部党员逐条学习了条例的内容,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每一个党支部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时,各党小组就如何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盘活党组织内生动力,将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相结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习中,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制定和实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依据,今后要在党支部的严格有效管理下,迅速成长起来,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履行审判职能,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