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达标冲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20:51:22




    10月15日上午,榆中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达标冲刺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柯立荣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宋立军传达了学习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达标冲刺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我院达标冲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力做好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严格对照标准和市法院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全面自查工作;二是继续针对新、旧、难、特四类案件发力,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定方案、出实招,全力执结各类一批“骨头案”,对于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要及时终本,积极与政法委沟通协商,争取救助资金,加大司法救助力度促进结案率有效提升;三是针对新收案件大量进入,执行干警更要穷尽措施,加大力度,缩短执行周期,努力提高结案率,确保三年案件执结率不低于80%;四是大力化解信访案件,同时在执行中对于敏感案件要全面分析、慎重办理,尽量杜绝出现新的信访案件。

    最后,韩院长做了总结讲话,韩院长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达标冲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补齐短板,再鼓劲,再冲刺,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最后胜利。一是全体执行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百日会战”期间的工作模式和精神状态,向着第三方评估标准努力奋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目标,吃透评估指标,确保全面完成第三方评估任务;三是加强各联动单位的沟通合作,用足用好惩戒力度;四是提高执行质效,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建立执行工作长效机制。总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达标冲刺”工作的安排部署上,坚决贯彻落实《达标冲刺活动方案》,用行动诠释担当,用最高标准迎接评估,接受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检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