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直面问题 落实整改 -----榆中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8:17:03





    6月29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对榆中执行巡查后的反馈意见,榆中法院执行局于上午9:30召开执行工作分析会,会议由宋立军专委主持,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第二督查组成员关学鸿处长,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到会进行指导。会上,各执行小组分别汇报了执行情况,梳理出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

    在听取各小组的汇报后,韩院长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迎接第三方评估任务重、时间紧,上级法院密集地对榆中执行进行督导检查,体现了上级法院对榆中执行的充分信任和关怀。全体执行干警要将最高院此次巡查中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要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危机意识,万不可盲目乐观。要立即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勇于担当,立即着手整改、彻底解决,保证榆中执行工作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干警的业务素质和执法办案水平,以高质量的工作成绩来迎接全国“大考”。

    督查组关处长指出,根据最高院此次巡查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在执行案件过程中要保证每个环节都要全程留痕,工作中要分清主次,抓好重点工作,对需要完善的工作,要加强学习,认真整改。

执行局负责人对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做出了进一步规范要求,并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

    下午,全体执行干警再次参加最高院对兰州地区执行巡查意见反馈视频会,对问题和不足进行再梳理、再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