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全面打响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

发布时间:2018-04-12 10:44:36






    4月10日上午,榆中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动员会,对“百日会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柯立荣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第九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及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就榆中法院“百日会战”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就“百日会战”进行了部署动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第九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榆中法院党组在观看联席视频会议后立即研究部署决胜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工作,将“百日会战”作为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进行谋划和推进,严格实行党组成员分包责任制,及时成立“百日会战”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同时,院党组科学统筹各项工作,从各部门抽调精干力量充实到执行一线,对全体执行干警进行战前动员并开展集中培训,在车辆、装备、经费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确保参战人员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韩院长强调,今年是我省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的决胜之年,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工作责任,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敢打必胜的勇气,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参与“百日会战”,紧盯目标任务,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实现主要执行质效指标全面优化,普遍达到或超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标准,使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韩院长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踏实的作风,投入到“百日会战”集中执行活动中,通过一个个案件的执行到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而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二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要能够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的势头、迎难而上的闯劲、坚持不懈的韧劲,打出榆中法院执行干警的精神风貌,打出榆中法院执行队伍的良好形象,打出榆中法院执行工作的优秀品牌。三要统筹兼顾,注重方法。由于执行“百日会战”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希望全体参战人员能够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做到统筹兼顾,扎实有效地推进执行难问题的解决,要将执行“百日会战”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做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确保取得“百日会战”的圆满胜利,用优异的成绩回应社会关切,用出色的业绩续写法院工作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