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县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2 15:13:30










    3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成军、孙彦华、刘生保、杨锡辉、敬育昆,县政府副县长陈湛及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代表一行15人到县法院视察调研工作。

    视察组观摩了一起非法转卖土地使用权刑事案件庭审,实地察看了县法院家事调解室、院史室、心理咨询室、文化长廊、法官书屋等场所,观看了家事审判和执行工作宣传汇报片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代表县法院对人大常委会视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县法院的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各项工作面临的困难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视察组对县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法院各项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显著,为榆中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保驾护航作用。

    赵成军副主任指出,县法院近几年各项工作成绩显著,阳光办案和信息化建设等多项工作均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能始终把执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把落实质效并重体现在每个司法案件中,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有力地维护了榆中社会的稳定,希望县法院能再接再厉,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彦华副主任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县法院对此次视察能认真对待,高度重视,视察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县法院领导班子团结有力,法官政治性强、素质高、队伍精良,能在案多人少的巨大压力下高效有序地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使家事审判工作亮点纷呈,执行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希望县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以贯之地坚持好的作风和纪律,更好地维护司法公正。

    韩院长表示,人大常委会的视察调研是对我们工作的莫大鞭策和鼓励,我们将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固强补弱,继承创新,开创榆中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周梦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