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法庭公正高效办案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8-03-15 11:39:19



   “谢谢法院工作人员的尽心尽力,让我们拿到了这笔赔偿款”。近日,榆中县人民法院和平人民法庭工作人员收到当事人臧某某送来的一面绣有“秉公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用以表达对和平法庭工作人员在臧某某诉中国中建七局有限公司、甘肃裕丰园保温材料工程有限公司侵权责任纠纷一案中辛勤奋献和秉公办理的感谢。

    2015年9月21日,原告臧某某在被告中国中建七局有限公司、甘肃裕丰园保温材料工程有限公司所承建项目兰州高新区东部科技新城园区房建设中检查C区的保温工程施工情况时受伤,经鉴定构成一级伤残,被告对原告的伤残情况不予理会。原告无奈,遂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赔偿其经济损失。

和平法庭受理该案后,考虑到当事人生活不能自理无法到庭参加诉讼,于是采取网络视频的方式与当事人进行沟通,了解情况。经审理,和平人民法庭最终判决被告甘肃裕丰园保温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赔偿原告经济损失20余万元,被告中建七局赔偿90余万元。

    判决生效后经过二审和执行,原告顺利拿到赔偿款,解决了燃眉之急和今后的生活需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