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10:10:12




    近日,榆中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及上级法院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柯立荣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及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法院和省、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院相关领导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扎实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县信联办《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传达学习了《全省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院王永平院长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王晓宁书记对全县政法干警贯彻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所作的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做好两会期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推动和落实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及时了解工作中的新要求,增强新时期做好人民法院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信访维稳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二是要认真落实,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机制,确保扫黑除恶及信访维稳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认真履责,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树立危机意识,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负责、严格管理,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认真谋划,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对各项工作提前部署,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工作,合理安排重点工作推进时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

    韩院长强调,要立足新时代,继续保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态势;要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培养一支讲政治 、讲忠诚、讲廉洁、勇担当的法院队伍,要展现新作为,要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奋勇前行、敢于创新,不断创造工作的新亮点和新特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