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选派干警积极参加全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19 16:27:24





    1月18日,榆中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县广电台演播厅隆重举行,榆中法院选派代表干警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由榆中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和县广电台承办,全县各单位共选派68名选手参加,榆中法院通过初赛选拔出毛倩和黄文玲两名干警参赛。演讲比赛采用10分制评分制度,由五名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情况做综合评价,以主题思想、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效果为主要评分项。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或身边同事工作经历,讲述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解认识,讲述身边先进典型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用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状态,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榆中法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文艺演出等各项活动,用多种方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努力在全院以及全县营造“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