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兰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王晓隆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9 16:14:33





    1月17日上午,兰州市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王晓隆、榆中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主任冯根荣等一行6人来榆中法院考察交流,榆中法院立案庭庭长陈旭红及家事审判合议庭成员陪同。

    王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榆中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室、家事调解室、心理疏导室以及家风家训文化长廊、院史室、科技法庭等场所,观看了家事审判改革工作汇报前及执行工作汇报片、微电影,最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家事审判改革、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院长一行对榆中法院各项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榆中法院各项工作有思路、有举措,贴近民生、效果显著,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司法保障和服务,本次参观交流令他们获益良多,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带来了很多启迪。

    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对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榆中法院在家事审判改革、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探索,但距离党和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为提升司法质效、强化司法为民作出有益探索,促进法院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