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各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5 16:15:54





    10月20日下午,榆中法院办公室支部、民事团队支部、执行局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提纲》《中共榆中县纪委关于十九大期间党员干部全面禁酒的通知》《榆中县人民法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及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有关要求,干警们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深刻、令人欣喜鼓舞,催人振奋上进,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一定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认真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有关要求,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要统一思想,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性;要把握精髓,突出重点,深刻领会十九大的核心主题和理论创新;要履职尽责,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地思考问题。要加大审判工作力度,依法公正高效地审理好各类案件,努力实现办案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