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秋季植树活动为“生态榆中”建设添彩

发布时间:2017-12-15 14:38:45





    2017年10月20日上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榆中法院组织50余名干警前往榆中县白虎山积极参加秋季义务植树周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六个榆中”建设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习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建设“生态榆中”指明了方向和道路。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是切实落实“生态榆中”建设,履行义务植树法定义务的具体行动,更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强化法院干警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的生动实践。

    深秋季节,白虎山头人影绰绰,一派繁忙景象。干警们按时到达植树区域,严格按照技术人员要求,认真挥锹植绿,一丝不苟的扶苗培土、围堰浇水,每个人之间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在山峦梯级间逐层种植。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原本荒芜的山岗上一排排一梯梯山峦上新栽的侧柏树苗昂然挺立,为深秋的榆中增添了一抹新绿,一道风景。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重要性和成就感,而且激发了大家共同努力创建全国林业生态示范县和实现“六个榆中”目标要求的热情,为美化榆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