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皋兰法院副院长魏振东、边泽三一行来榆中法院 考察交流家事审判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1 10:58:26





    2017年8月30日下午,皋兰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振东、边泽三与该院立案庭庭长魏晋祯、西岔法庭庭长魏政荣等一行九人来榆中县法院考察交流家事审判改革工作。榆中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宋立军、立案庭庭长陈旭红及家事审判合议庭成员陪同。

    魏振东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榆中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陈旭红法官工作室、诉调对接工作室、院史室、家事调解室及家风家训文化长廊等,观看了家事审判改革工作纪实片,最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家事审判改革、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皋兰法院副院长魏振东对榆中法院家事审判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榆中法院家事审判改革理念新颖、思路超前,工作中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此行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很有帮助。

    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对皋兰法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榆中法院在家事审判改革中进行了一定的探索,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两院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提升司法质效、强化司法为民作出有益探索,共同开创家事审判改革及其他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