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联扶途中遇险情 法院干警伸援手

  发布时间:2017-07-07 22:38:44





    2017年7月7日下午,一辆小轿车在马坡乡阳屲村一路口遇险,途经此处的榆中法院干警立即进行救援,有效的防止了险情的扩大,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当天下午,榆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柯立荣带领办公室支部全体干警到马坡乡羊上村进行入户走访,全面摸排农户矛盾纠纷。羊上村入户走访结束后,依照《榆中县2017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实施方案》及《榆中县人民法院开展“双百结对”创建文明村镇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干警们又驱车前往“双百结对”帮扶村——马坡乡阳屲村开展结对帮扶。当车行驶到阳屲村路口时,一辆白色轿车悬空挂在道牙上,驾驶人被困车内,车辆下方是五米深的杂草乱石堆,情况十分危急。见此情形,副院长柯立荣果断要求车上干警全部下车参与救援。周围群众看到法院干警参加救援时精神为之一振,大家经过讨论后决定用钢管将车撬起,并试图将车辆和人员拉上来,但因车辆太过沉重且在撬动过程中有下坠趋势,大家只得努力控制车辆,迅速联系拖车前来救援,干警们耐心鼓励遇险司机,引导其妥善的进行自我保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司机及车辆顺利脱离险境,干警们离开现场继续开展帮扶工作。

    此前,榆中法院干警在工作途中就曾多次参与救援,用一一个平凡的举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