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到榆中法院巡回审判并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2 15:41:41









    5月11日下午,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登柱亲自带队到榆中法院开展巡回审判工作并参观交流,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与部分党组成员及部分负责人陪同参观。

    下午14时30分至17时许,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受理的两起行政诉讼案件在榆中法院巡回开庭审理,极大地便利了诉讼参与人。庭审结束后,马登柱院长一行参观了榆中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警队、家事调解室、院史室、视频会议室、法官书屋等场所,观看了榆中法院家事审判改革工作纪实片《探索家事审判改革之路 促进社会家庭和谐之风》和执行工作微电影《青天有鉴》,双方院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就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法院文化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登柱表示,榆中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羁押室、远程视频接访室、家事调解室、视频会议室、法官书屋等场所的建设以及队伍建设、家事审判改革、执行工作等重点工作的推进令人印象深刻,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两家法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进一步推动法院工作发展。

    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对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马登柱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在榆中法院的系列巡回审判意义重大、效果显著,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在巡回审判、远程视频开庭、庭审网络直播、专业法官会议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大力推广和学习,希望两家法院以后能继续深入沟通协作,在提升审判质效、强化司法为民、增强队伍战斗力等方面相互促进,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