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省法院第一巡查组莅临榆中法院开展专项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23:35:45






    5月12日上午,省法院直属法院处副处长孙晓芳、省法院执行局审判员段伟带领省法院第一巡查组莅临榆中法院开展专项巡查工作,兰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文威陪同,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及部分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巡查并召开座谈会,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座谈会。

    巡查组一行视察了榆中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家事调解室、科技法庭、视频会议室、法官书屋等场所,观看了榆中法院执行工作微电影《青天有鉴》,查阅了相关资料,抽查了部分执行案卷,重点了解了法院党建、队伍建设改革、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规范化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巡查组认为榆中法院队伍建设、执行工作、家事审判改革等方面推动有力,令人印象深刻。但执行工作在案卷装订、清理积案、规范执行、工作方法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希望执行干警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清醒头脑,转变司法理念,坚决打赢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

    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巡查组表示欢迎,指出榆中法院将以本次专项巡查工作为契机,以巡查组提出的突出问题为导向,着力在规范执行行为,加大执行力度,攻克执行难方面进行整改和完善,努力促进全院执行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程序化,确保执行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