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9 15:00:13




    4月19日上午,榆中法院法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传达4月17日在兰州召开的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明远同志在警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马驰副院长就贯彻落实梁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并就司法警察总队相关领导对全省警务工作的安排和相关业务要求进行了系统学习。我院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工作会议是新时期我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领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规格之高属历年首次,充分体现了省法院党组对司法警务工作和司法警察队伍建设重视和关心,会议的召开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深入推进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会议要求,我院全体司法警察要认真学好梁院长讲话精神,按照马驰副院长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的执法执勤工作中去,深入推进我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我院司法警务工作水平,为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警务保障,为我榆中法院更好地服务于“六个榆中”建设提供有效司法警务支撑。

    会议最后,法警大队大队长滕兴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我院警务工作实际从强化政治建警、严格规范执法、维护法警形象、警务技能训练、警队廉政建设、日常值班备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司法警察要迅速行动起来,把讲话精神落实到目前正在进行的年度集中训练中来,确保训练取得理想的效果,圆满完成年度训练任务。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