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强化法警技能培训 提升警务保障能力

  发布时间:2017-04-17 22:02:4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切实提高司法警察警务保障能力,根据最高院《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大纲》的年度必训要求,榆中法院决定自4月17日开始对全体司法警察进行为期十二天的集中训练。为确保训练的标准化、规范化与军事化,榆中法院积极协调,邀请驻地部队教官在本次训练中全程指导。

    在开班仪式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柯立荣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对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训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参训法警珍惜此次集训机会,服从命令听指挥,不折不扣执行集训指令;二是继续发扬法警大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在集训中做到学中练、练中学,练好基本功,掌握新技能,圆满完成集训任务;三是要将训练与日常警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将培训的成果有效地运用在日常工作中,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本次集训重点训练实弹射击、队列队形、擒敌术、警械具使用、安全检查、刑事审判警务保障、处突反恐防暴战术训练等科目,力求通过训练提高法警队伍的战斗力和保障力。

    近年来,榆中法院法警大队已将法警训练工作常态化,同时积极参与上级警队组织的集中培训,始终不渝的把警队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提升法警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努力开创榆中法院司法警察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