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直面问题找差距 提质增效促发展——榆中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3 22:36:10




    2017年4月13日下午,榆中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主持,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榆中县委“治转提”专项行动考核办法》;学习了《榆中县人民法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榆中县人民法院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分析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及运行态势;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院考勤情况及“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各分管领导对照工作目标责任书汇报了履职尽责情况;刑庭、执行局、和平法庭、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就推进审判执行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及相关文件精神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院长指出,2017年第一季度,各部门及全体干警团结一心、甘于奉献,克服团队建设、司法改革、专项行动等方面的影响,整体工作向好,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尤其是执行干警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值得表扬和学习。但同时大家也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工作当中的不足和问题,一是工作的推动、落实上不到位,还存在老观念、老做法、老步伐,工作的主动性不够,紧迫感和责任意识不强。二是在提升素质、强化本领方面氛围不浓,研究不够,在推动的主动性上差,面对问题存在等靠要思想,方法不多,点子没有,被动应付的多,工作亮点少,在抓根本、抓业务提升、管理水平上没有紧迫感。

对下一阶段工作,韩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推动上主动谋划。二是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持续抓工作、抓队伍。三是要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四是要做好表率,在执行党委的决定、上级法院党组的要求和院党组的决定上要不折不扣,在审判执行工作上要勇挑重担,在维护班子的团结和部门之间相互配合上要互相理解、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