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永平深入兰州金川科技园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09:29:28






    为进一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按照“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安排部署,3月16日下午,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永平带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郝光林、民事审判二庭庭长柴克辉、宣传处副处长雷明、副县级调研员陈蓉等深入联系企业兰州金川科技园实地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胡真及科技园有关领导陪同,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金川集团加快科技进步,调整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实施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金川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地处和平经济开发区,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电积钴、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生产商,居中国第一位、世界第二位,电积钴产品出口美国市场,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

    王院长一行深入兰州金川科技园展厅,实地了解了园区生产经营状况,与园区负责人及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兰州金川科技园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及产业发展情况、中长期规划、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与会的中院各位领导及胡书记就优化企业投资环境、防范企业法律风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等问题与园区领导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问题汇总表》,韩院长表示榆中法院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相关要求,全力为园区快速发展提供司法服务。

    王院长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目的是优化全市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拉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兰州金川科技园实力雄厚、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积极创新,先进的经验值得学习,取得的成绩令人惊叹,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摸清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完成并购、健全管理制度、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提供法律支持是市、县法院的应尽职责。

    王院长强调,对于园区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中院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尽快协调、着力解决。希望园区能盘活现有资源,用好现有载体,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在可持续发展中做大做强;希望园区与法院的互动交流能更加顺畅紧密,提高企业法律顾问的实操能力以及一线法官的办案水平,帮助企业提前预防法律风险;希望双方能建立健全长效化共进工作机制,通过“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及“三联三结合”使走访调研常态化,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的生产、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