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党组节后慰问全体干警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03 20:12:06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7年2月3日是立春日,也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榆中法院全体干警准时到岗,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年后第一天的工作。

    上午10时许,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带领党组班子来到各庭室,看望慰问全体干警,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韩冰院长与干警们一一握手,亲切询问干警们的过节情况及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全体干警及时调整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道路上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审判执行事业新辉煌!

    11时30分许,受韩冰院长的委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佩琴及相关负责人赴各人民法庭走访慰问,带去了院党组的问候和祝愿,了解了法庭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干警们的意见建议及法庭存在的困难,勉励大家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使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干警们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让院党组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