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积极作为解难题 精准扶贫锤作风

  发布时间:2016-12-15 15:59:05










    今年以来,榆中法院持续深入开展双联扶贫工作,促进双联行动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深度融合,院领导和干警深入联系户家中,讲解政策,疏导群众思想情绪,解答法律问题,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脱贫致富能力。

    在“大走访、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榆中法院精心部署、强力推进,多次组织干警深入农户家中摸情况,排查化解纠纷,做到走访群众全覆盖,干警们坚持问题导向,宣传各类扶贫惠农政策,和群众谈心交流,全面了解掌握群众上学、看病、就业和住房、用水、用电等基本情况和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化解邻里纠纷、家庭矛盾,力争早日协调解决,为全县脱贫做出努力。

    全力以赴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先后为羊上、旧庄沟、茨坪等联扶村共协调争取项目资金256万元,协助维修新建村级办公场所4个、村民活动广场400平方米,捐赠100吨水泥及价值55万元的其他农用物资,巡回审判3场次,就地化解纠纷4起。干警在双联扶贫工作中锤炼了作风、增长了才干,加深了干群感情。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