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市中院法警支队检查指导我院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4 16:42:24





  9月14日,市中院法警支队警政科科长刘刚受最高人民法院和省高院警务部门委托对我院新授衔和警衔晋升的四名同志进行考核。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佩琴,法警队队长滕兴河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对滕兴河、高崇龙、常万辉、马江荣四名同志进行了体能达标考核,实地查看我院安检、羁押、候审、办公等场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法警队队长滕兴河向考核组汇报了法警队各项工作,考核组对我院法警大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去全省警务工作白银现场会以来我院党组对法警队伍建设凝聚了不少心血和汗水,为警队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法警队基础设施过硬,工作管理到位,内务规范整洁,工作成效显著,希望警队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警务技能和理论素养,切实做好司法警务工作,争取为法院营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